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映蓉的心得報告

板橋分會專員 王映蓉

板分,是我第一份靠自己勞力賺錢的正式工作,也是我踏入這個社會的第一步,讓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身為這個環境的新鮮人,只能說真是太刺激了,什麼狀況都有可能發生,發生什麼也都不稀奇,如果說要訓練臨場反應,真是找不出更好的地方,這裡常常讓我驚慌的要命,卻要隱藏不安並想辦法Hold住情況,這時不免佩服起其他的同事,只要看著他們,我就知道我又大驚小怪了,而且好多時候其實我是被嚇傻了,事後卻聽到有人說我很厲害都不慌張,才發現這是因為我反應慢一拍所產生地美麗的錯誤。

在這工作是忙碌而充實的,急性子的我總是在短短的走道上跑來跑去,累的時候就跟同事閒聊一下,偷吃個點心,一晃眼一天就過去了,在這兒時間就像裝了噴射機,咻-的一聲就過去。每天下班前,最希望看到就是左上方的位子空空如也,表示今天工作很順利,所有事都完成了,可以開心的下班;如果辦公桌上疊著高高的卷,那就只好在陸陸續續傳來的打卡聲中,繼續加油!

能夠有這份工作,我覺得很開心也很珍惜,在這學習到很多處理事情的應對進退,也交到很多新朋友,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!雖然不是每件事都很順利,總有不理性跟失控的人或事,但他們都算是訓練我弱小心臟的貴人,不過對我而言最珍貴的是,那些得到幫助的人真心的感謝,讓我覺得我做的事情好有意義,雖然決定權限和提供實質幫助的都不是我,但我也覺得於有榮焉,好像做了件好事。

最後,我希望板分繼續成長茁壯,繼續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,我以身為這個地方的一份子為榮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